寥松作江声

ggad/探监/一发完

当格林德沃在监狱里无聊的看着天花板思念他害羞的蓝眼睛爱人的时候,邓布利多已经穿上了宽大的制服。对于邓布利多来说,高阶魔法的使用已经得心应手,但一想到即将见到的格林德沃,邓布利多心中总是难以平静。他只是想看一眼格林德沃——向梅林的帽子发誓——就一眼,然后继续过他枯燥光荣的校长工作,如同这么多年以来一般。

邓布利多低着头,脸上的表情是十二分的小心翼翼,他微微弯着腰,试图瞧见牢房里面的场景又不引起任何人——包括那个人——的发现。粗鲁的打开小小的铁窗,像一个真正的狱警那样不耐烦的随便用手把食物推进去。邓布利多长长的睫毛低垂,不舍的看着食物离开自己的手心。但就在这时,他的手腕被另一只苍白有力的手掌紧紧握住,一串咒语轻声念出,邓布利多辨认出来,那是他曾教给格林德沃的变形咒。

邓布利多被变成了一只小老鼠,快速的从小铁窗被拉进牢房。格林德沃双手捧着这只小老鼠,脸上的表情晦暗不明。邓布利多完全可以变回去,但是他被格林德沃一连串的动作惊呆了。格林德沃不住的抚摸着邓布利多背部细腻的绒毛,喉咙里发出一声低笑:“来了都不见见我么?”

https://shimo.im/docs/Nn1XdvCo7gM4npXg/ 《ggad/探监/一发完》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新链接:https://shimo.im/docs/QvbBOnTxLcIlQqxv/ 《一个新的ggad监狱链接》 ,可复制链接后用石墨文档 App 打开

第一次在舍友的鼓励下激情产量_(:з」2)_

新链接放在评论里了,微博同有。https://m.weibo.cn/5974019093/4312722336128700

评论(1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